pisces

【方王/喻黄】当我们的神奇宝贝去了对家


*投喂给 @不加糖的双皮奶 的一个没头没尾的段子x题目也是这位取的w


*神奇宝贝方X训练家王


*训练家喻X神奇宝贝黄


*关于一个在王杰希捕捉了(并没有)黄少天以后跑去蓝雨的方士谦的故事




当我们的神奇宝贝去了对家




王杰希是微草道馆当家的神奇宝贝训练家。

 

而明天他将要踏上与名义上的死敌,蓝雨道馆当家喻文州决战之路,为此他在决战前几天不眠不休地研究了一个晚上,最终决定去抓一只冰系的神奇宝贝。

 

然后他便在微草道馆旁边的小巷的一个拐角里与黄少天奇迹般的相遇了。

 

在扔出的第一个精灵球成功的被对方冻住,且意识到时间紧急没法慢慢劝诱对方以后的王杰希果断地召唤出了神奇宝贝打算用实力来说话。

 

PK到了第三轮黄少天主动喊了停,他瞥了眼对方的背包,按这样子PK下去真是要至死方休。

 

“停手了停手了啊,以多欺少算什么好汉是不是,你说咱们无冤无仇萍水相逢的你这是干嘛非得把我收了?而且我这只是路过微草而已路过!”

 

“你打算去哪儿?”

 

王杰希双手环胸。

 

“当然是蓝雨啊像我这样冰系的难不成去兴欣吗?”

 

“这样吧,我带你去见蓝雨道馆当家的,但是反过来,你也得帮我一个忙。”

 

“真的吗!”

 

黄少天的尾巴兴奋地抖了抖,故作深沉地拍了拍对方的肩。

 

“看不出你是个好人啊。”

 

王杰希望天不语。

 

 

而那厢的喻文州也是如此,只是这草系的神奇宝贝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你为什么不去微草道馆呢?那儿有最优秀的草系神奇宝贝训练家。”

 

喻文州说,搞不好这是微草派来的间谍。

 

“我才不屑去那儿。”

 

方士谦扭过头,头上毛茸茸的耳朵这会儿绷的直直的。

 

“那你明天跟我去个地方,给你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喻文州笑着说。

 

 

决战当日黄少天履行承诺跟着王杰希一起出了门。

 

而王杰希则远远的就看见了喻文州旁边的方士谦停下了脚步,黄少天没看路,径直撞上了他的后背。

 

“王杰希你行不行的,还没到呢你不会是怕了对手不敢去了?”

 

黄少天捂着发红的鼻子嚷道,然后兀自愣了一下又说,

 

“我靠你不会打算迂回绕路搞偷袭吧心也太脏了啧啧啧。”

 

不给黄少天在心里替对手点蜡的时间,王杰希又迈开步子,路线不似黄少天刚才脑补的那样崎岖,他们俩坦荡荡地往对方站着的区域走去。

 

等都站到人对面了黄少天才意识到不对。

 

眼前站着的不赫然是那一年前在森林里喂了自己一袋饼干的蓝雨道馆当家喻文州?

 

从小就知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黄少天,在好不容易四处打听到喻文州的身份以后,便踏上了前往蓝雨的旅程。

 

“王杰希!你不道德!”

 

打破硝烟前宁静的战场的是黄少天的一声怒吼。

 

“哪儿不道德了?”

 

“你你你…”

 

黄少天你了半天,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便转身就忘记他们敌人的身份,要找喻文州讨公道。

 

方士谦这一看黄少天都到喻文州边上了,是要开打的节奏,却是无视了喻文州这边,一下子就扑向了王杰希。

 

“文州我和你说啊,我是被王杰希骗过来的你要相信我!要是知道是和你打我才不会来!”

 

过了几秒又道,

 

“我的心是在你这边儿的要不你把我收了吧?”

 

于是等到方士谦回头的时候就只看见喻文州又把黄少天从精灵球里放出来然后给塞了颗糖的场景,虽然嘴上还是“哼”的一声,耳朵却轻快地抖动着。

 

“不吃醋了?”

 

王杰希瞥他一眼。

 

“看在你被自己的神奇宝贝抛弃一个人孤苦伶仃的份上,就勉强再陪陪你好了。”

 

 

至于决斗的结果?

 

都这情况了谁还那么没情趣选择把美好的生命浪费在打架这种小事儿上。



-END-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