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

【方王】王杰希,就算你是beta我也喜欢你!

*非ABO世界观


*写的时候感觉被扼住了咽喉xxx


*好久没有这种,写到一半就想弃坑的感受了xxxx


*有私设




王杰希,就算你是beta我也喜欢你!




01

 

“王杰希!就算你是beta我也喜欢你!”

 

这是某日清晨,仍迷迷糊糊挣扎着起床的微草众人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却是比起平时王杰希的敲门声还要来的让人能够清醒。大部分人几乎是一个鲤鱼打滚就下了床,偷偷摸摸地打开门想要瞧瞧发生了些什么。

 

声音的主人不用说,微草除了方士谦以外就没见第二个人这么乐于、并且敢于找王杰希的麻烦。

 

微草的众人边腹诽着,边思考beta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有人甚至已经打开了手机搜索,还要时不时抬起头的注意外头的情况。

 

接着他们就听见了“砰”的一声,刚刚还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站在外头和王杰希大眼瞪小眼的方士谦已然被事情的另一个主人公拉入了房门。

 

没过几秒房门又被打开,这时站在房门口的只有王杰希一个。

 

“都别躲着偷偷看了,别忘了训练还是要照常进行。”

 

 

02

 

“说说吧,怎么回事?”

 

王杰希靠在转椅椅背上,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似乎受了多大委屈的人。

 

方士谦摇摇头打算站起来转身就跑,打定了主意绝不会把昨天已经一波三折的心路历程说出口。

 

所以他转头看向了窗外。

 

“时间也不早了啊王杰希,早饭吃了吗,你是微草的队长身体就是本钱啊怎么能不吃早饭呢?早晨这么宝贵的时间,应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比如多喝一杯豆浆啊什么的。”

 

“首先,我已经吃过饭了。”

 

方士谦盯着眼前的人,用眼神示意他往下讲。

 

“而且,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王杰希顿了顿

 

“你一旦想要蒙混过关的时候,就会变得和黄少天一样。”

 

远在蓝雨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决定换套厚点的衣服。

 

“你嫌弃我吵!?”

 

方士谦一下跳了起来,又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坐下了。

 

“那我换个问题。”

 

王杰希说,

 

“你喜欢我?”

 

“才没有!”

 

方士谦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回答道,然后就看见王杰希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他想都没想就一下子扑了上去,伸长了手想去抢对方手里的手机。

 

“你到底怎么了?”

 

王杰希皱着眉用手指推开对方的额头。

 

“我说就是了,”

 

方士谦自觉理亏,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种人种叫做beta顾名思义嘛,就是指次于alpha的人种,呃,我那句话的意思是指就算你是beta,恩……你也很厉害,我也很欣赏你。”

 

 

03

 

或许别人还成,然而糊弄王杰希到底还是不行,不是说方士谦刚才的解释有多精妙,只是换做别人可能只当它是个小插曲一笑而过罢了。

 

“林队,您知道方士谦前辈怎么了吗?”

 

安抚完还想要解释些什么的方士谦,王杰希关上门回房拿起手机打开了QQ。

 

“大概是……”

 

那边停顿了几秒才给出答复,

 

“恋爱了?”

 

王杰希素来不是什么八卦的人,只是这次鬼使神差地觉着揪心。

 

“他昨天晚上突然跑过来问我好像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

 

然而屏幕对面的人却完全无法体察到这一边风起云涌的心情,消息仍是一条条蹦了出来。

 

“从怎么样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他到要怎么样刷好感度再到最后怎么告白缠着我问到大半夜”

 

“最后我把他丢给我妹了”

 

“怎么说,毕竟我还单身是吧”

 

礼貌地道谢顺便聊了聊微草的近况,眼看着快要到训练的时间了,王杰希道了个别便下了线。

 

哦,对,他还顺手查了查beta是什么意思。




-TBC-

评论(1)

热度(27)